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蛇钻进出租车 众人围捕昼夜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8:57 太原晚报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垣曲县农民王某下地干活时,发现地埝边有一条一米多长的黄蛇,遂将其捕捉,带回了家。后听说把蛇卖给饭店,能卖个好价钱,王某便乘出租车来到县城寻找买主。当他进一家饭店打听时,街边一农民出于好奇,打开口袋观赏,而后随便扎上了口袋。不料由于口袋绳僵硬,并未扎牢,当王某返回时,蛇已逃脱钻进了车厢。

  “一条蛇钻进了出租车!”不一会儿,一百余人把出租车围了个水泄不通。找遍整个车厢,人们才发现黄蛇原来躲在驾驶室的座椅下。但当人们正欲捉拿时,受惊的黄蛇,顺着车门处铁皮上的小孔,钻进了车壁夹层内。人们买来灭害灵,又是喷射,又是拍打车体,直至天黑蛇也没露面。王某等人横下一条心,在车周围守候了整整一夜,也未能使黄蛇就范。无奈,王某和看蛇的农民只好拿出300元钱,请司机把车开到维修部去做“切割手术”。闻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景点:不伤人的蛇泉 (2000/10/30 13:59)
长虫深夜潜入四楼民宅 捉贼警员封锁楼道“逮捕”大青蛇 (2000/10/30 11:41)
蛇与爷爷共枕 孙女受惊失语 (2000/10/20 15:52)
一男子被百斤蟒蛇吞入腹中竟奇迹般存活 (2000/10/10 18: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