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咄咄怪事:哈尔滨出现带床的电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7: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哈尔滨十月三十一日消息:几天前,哈尔滨的孙先生与相识不久的女友来到位于南岗区奋斗路的一家电影院看 电影。在售票处,他看到写着“镭射单间雅座每位二十五元,送饮料任选两部片子”等字样的海报,便花五十元买了两张票。 他们被带进一个简陋房间,房内除了电视机、沙发外,竟然还有一张床。

  由于孙先生与女友彼此还不很熟悉,互相都觉得十分尴尬。孙先生的女友说,你把我当什么人了,带我来这种地 方,于是提出离开。孙先生没想到进了一家带“床”的电影院,以至引起了女朋友的误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美貌少妇在通宵电影院离奇身亡 (2000/08/08 14:00)
去电影院睡觉 (2000/08/08 13:42)
电影院造市招术多 南京出现影视吧 (2000/06/15 14:18)
淮南电影院投靠“黄家班” (2000/03/23 03: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