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边水节大狂欢 警察管派安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9: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金边10月31日消息:金边警员将配备五万多个避孕套﹐准备在水节假期分发给狂欢者﹐以遏止爱滋病蔓延。

  金边市长索帕拉表示﹐当局将暂时关闭首都所有妓院﹐并且在妓院门口派驻备有避孕套的警员。经营妓院是非法的﹐但金边市妓院林立。

  他说﹕“我们将于十一月十至十二日三天假期期间﹐暂时关闭妓院。但如果这行不通的话﹐我们将会派发五万多个避孕套给寻欢者﹐因为我们担心他们会感染HIV病毒﹐并且把病毒带回家乡﹐传播到其他省份。”

  他说﹐估计超过两百万人﹐他们大部分来自首都以外地区﹐将会参加庆祝水节的活动。庆祝活动的高潮是在金边市内的洞里萨河举行划艇比赛。金边人口一百万多一点。

  索帕拉市长说﹕“我们还将要求警员劝告赛艇手不要同一时间一窝蜂地涌去红灯区﹐因为这将会造成应接不暇的混乱情况﹐人们可能会忘记使用避孕套。”

  根据以往经验﹐虽然当局暂时扫荡﹐许多妓院在水节假期期间仍然继续营业。

  柬埔寨是亚洲区内爱滋病案例增长得最快的地区﹐卫生部门估计至少二十万人感染HIV病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青年将投票给支持学校售安全套的总统候选人 (2000/10/31 09:03)
60万安全套热卖京城街头 专家称售套机效果喜人 (2000/10/21 16:36)
安全套明信片几经波折终亮相 (2000/10/02 18:20)
寻欢拒戴安全套 被判强奸入狱七年 (2000/09/24 13:18)
教廷重申反对使用安全套 (2000/09/22 17: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