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传呼小姐传错话 “钥匙”变“要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16 哈尔滨日报

  传呼小姐将“钥匙”两字打成“要死”,把家住三铁小区的张大娘家折腾得不轻。

  日前,正在上班的王女士收到一条传呼:“你妈要死在我这儿,请来取。刘阿姨。”王女士一见,顿时慌神儿。刘阿姨是她家的老邻居,没电话,她在单位赶紧把母亲病危的消息告诉远在北京的哥哥。当她风风火火打车赶到邻居家时,根本没有母亲的影子,刘阿姨只笑着把门钥匙递到她手上。原来,上午其母被几个老姐妹叫去打牌,走前将她家中的门钥匙交给邻居,嘱咐她交给女儿。好心的刘阿姨特意到公用电话亭打电话,传呼小姐打错两个字,引起一场虚惊。此时,王女士远在北京的哥哥也已登上来哈的列车。据悉,日前,该传呼台已向王女士道歉。(刘宇鹏 高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番传呼送“业务” 茶楼一晤捅两刀 (2000/10/06 15:08)
落泪时刻:最后的传呼 (2000/09/20 10:32)
沈阳一传呼台传送污言秽语被告上法庭 (2000/09/07 02:58)
偷看传纸条小抄接传呼 江西公务员考试真热闹 (2000/08/23 16:08)
“绯闻传呼”引发家庭“冷战” (2000/06/24 18:14)
不法之徒真胆大 黄色传呼当街撒 (2000/05/30 17: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