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筹办“第四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福建网十月三十一日消息:(记者杨伏山)以“联谊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将于十二月二 日至四日在厦门举办。目前,厦门正全力以赴抓紧落实各项筹备工作。

  该“联谊大会”筹委会宣传组负责人今日向记者披露,旅居海外的同安乡亲参会的热情空前高涨,特别是东南亚 地区的许多社团报名参会人数爆涨,大大超出原定计划数。但限于大会顾问团确定的会议规模,大会将从严控制与会人数,约 在一千五百人左右。目前,已向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七十四个团体、一千多人发出邀请函,并陆续收到回执。为突出对台联 络,本届特意安排近四百名台湾、金门的乡亲与会。

  据了解,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厦门市财政拨出专款一千万元,并对该市同安区一批道路、市政等基础设施进行改 造、建设,其中,东西溪防洪工程已于今年六月底完成;同安会堂主体工程已完成进入装修阶段,行政大楼也已封顶;西环路 建设、三秀路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也已竣工或基本完成。

  与此同时,大会筹委会并精心准备,届时将推出五十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同安区产业布局的招商项目,并 推介十项企业“上下游”配套项目,进行招商引资。

  “世界同安联谊大会”是一九九一年五月,九个国家和地区的同安乡亲代表在新加坡召开会议倡议、翌年五月在 新加坡创立的。目前,海外同安人约达三百多万人,遍布在东南亚、港澳台和澳洲、西欧、北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 同安籍台胞约有两百多万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