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拖挂十龄童狂奔500米 肇事司机半年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4:41 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0月31日讯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半年前曾拖挂十龄童刘磊狂奔近500米后逃逸的肇事司机王传师被警方抓获。

  据临沂市兰山区交警大队丁科长介绍,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有群众向警方反映:今年4月20日晚曾开车将小学生刘磊撞倒后又拖挂狂奔近500米的肇事司机王传师正在临沂城北一带活动。接到举报电话后,兰山区交警大队迅速与兰山区李官派出所联系,要求他们迅速出动警力抓捕王传师。经过几十分钟的堵截,9点30分左右,参战干警在东泗公路李官路段将坐在黑色桑塔纳轿车里面的犯罪嫌疑人王传师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传师对发生在今年4月20日的交通肇事一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王传师的落网再次验证了这个道理。做了坏事,以至于犯罪,逃跑、潜藏是没有出路的:为防被抓,天天提心吊胆如同惊弓之鸟不说,心里的内疚和羞愧也会折磨死人;更何况,越来越完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络、亿万群众雪亮的眼睛和无处不在的公安政法干警都将让你无处藏身。自首、认罪是干了坏事、犯了罪的人的惟一出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交警被车拖挂数十米 摄像机拍下肇事逃逸者 (1999/12/09 05:40)
重庆环卫工人被冷血司机拖行36米后致死(附图) (2000/09/12 16:05)
云南上演惊人一幕 女孩被摩托车拖行200米 (2000/09/04 10:40)
被卡车压入车底拖行20米 老战士惨死车下(附图) (2000/07/15 14:36)
妇女被车拖行 半身皮肤脱落 (2000/07/12 15:18)
贵州一民警驾车肇事后长途拖行并毒打受害者(附图) (2000/07/11 17: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