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西大同警方23小时制伏一恶霸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4: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山西网11月1日消息:近日,大同警方在23小时内,将一起勒索20万元的绑架案破获。至此一个长期危害 左云县店湾一带的“谢老三”团伙被铲除。

  据警方介绍,10月21日下午,大同南郊公安分局接到报案:运输户李某的一辆斯太尔车在行驶途中被一伙操 东北口音的歹徒拦截,随车副司机刘胜利被劫持,歹徒要1万元赎金。南郊分局接警后立即着手侦破,但21日晚,歹徒又把 赎金价码加至20万元,并要求22日交赎金。

  南郊分局立即将案情向市公安局作了汇报,市局负责人当即责成刑侦支队负责侦破。第二天上午,办案民警经过 巧妙周旋,将绑架案主要疑犯之一董存坤抓获。经过突审董存坤,又将主要疑犯谢春海(绰号“谢老三”)抓获。警方对谢进 行“智斗”之后,使其配合民警将人质刘胜利安全解救,并抓获另两名疑犯辛海云、魏利军。一起特大绑架案从发案到告破仅 用23小时。

  经审讯得知,谢春海系吉林省舒兰市人,自1993年以来,在左云县店湾镇一带长期纠集一伙东北籍无业人员 横行乡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是当地一霸。据山西日报报道,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高剑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苏江阴警方破获一重大入室盗窃团伙 (2000/11/01 12:11)
成都警方破获一吸贩毒团伙 (2000/11/01 09:06)
福州警方击毙一持刀抢劫、绑架女经理的歹徒 (2000/11/01 07:28)
北京警方查获14岁“坐台”女 (2000/10/31 11:45)
沈阳警方打掉一恶性杀人抢劫团伙 (2000/10/31 03:02)
辽宁省公安厅电贺铁岭警方迅速破案 (2000/10/31 02:46)
警方大行动 湘西北销枪15800支 (2000/10/30 23:21)
辽宁东港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2000/10/30 18: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