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汽车里谈恋爱中毒成植物人的女青年昨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6:06 长江日报

  昨日上午,处于植物人状态近5个月的20岁的小倩(化名)终于在武汉大学亚太医院苏醒过来。

  今年6月9日,小倩的男友阿磊邀她到汉阳十里铺的家中玩。下午3时许,他们就钻进了停在自家车库的轿车中。阿磊为了开启空调,所以开动了发动机。当日下午5时许,阿磊的家人见不到这对年轻人,就四处寻找。20分钟后,阿磊的妈妈听见家中车库里的小车传出噪声。打开车库,只见二人均因汽车尾气中毒不省人事。小倩搁在发动机上的脸也被烫伤。

  火速送到附近医院,第二天,阿磊就没事了,但对于小倩一切还只是个开始。父母带着昏迷的她到市内各大医院求诊,得到的诊断都是脑组织损伤严重,无法醒来的残酷结果。

  8月,一家人来到武大亚太,经一生们的共同努力,小倩终于醒过来。(武汉晨报)(见习记者 罗帆 通讯员 杨番 沈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姑娘遭挟持受惊可能变植物人 (2000/10/26 15:12)
12年前成了植物人 12年后索赔200万 (2000/10/23 17:52)
医院父母男友真情唤醒植物人 (2000/09/30 11:05)
植物人醒来只有三岁智力 昔日才子重读幼儿教材 (2000/09/15 09:16)
为救学生老师摔成植物人 亲人召唤七年终于睁开眼 (2000/08/02 15:21)
昏迷57天终于获救 “植物人”康复出院 (2000/05/11 13:00)
新生儿唤醒昏迷六个月的植物人爸爸 (2000/04/20 16: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