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强奸妻子 被判徒刑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4: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10月31日,平谷县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李某强奸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被告人李某与受害人史某系夫妻关系,今年3月16日,李某以感情不和为由诉至法院要求与史某离婚,法院于4月17日作出一审判决,准予离婚,并于4月21日、4月25日分别将判决书送达史某和李某。5月8日夜间11时许,李某以向史某索要丢失的现金为借口,用钥匙捅开史某居住的西屋门锁,对史某进行殴打、猥亵,后将史强奸。法院认为,在离婚判决尚未发生法律效力期间(未过15天上诉期),李某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史某发生两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根据本案的具体情节,判处李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高国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丈夫”强奸“妻子”被判进监三年 (2000/08/29 10:48)
武汉一男子强奸前妻法不容 (2000/08/09 14:07)
长篇:妻子能告丈夫强奸吗 (2000/06/18 13: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