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建漳浦逮捕受雇台湾“蛇头”的私渡组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3: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福建网十一月一日消息:(曹国民)一名伙同台湾“蛇头”组织运送十一人私渡去台的福建漳浦人徐安林,日前在漳浦被当地边防部门依法逮捕。

  徐安林今年九月二十二日被台湾遣返。他在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为台湾“蛇头”李亚海以十万元台币所雇佣,配备有全球对讲机等设备,利用其私有闽漳渔0041号船运送十一名祖国大陆私渡人员,从六敖前江港口私渡去台湾,被台湾水上警察抓获扣押近两年。

  为严厉打击偷私渡活动,漳浦县公安边防大队经过数日的缜密调查取证,证实徐安林直接参与私渡活动的策划、运送,并选择私渡去台港口和提供运输工具,为台湾“蛇头”组织私渡得逞起到了重要作用。犯罪嫌疑人徐安林对此供认不讳。

  于是,经漳浦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漳浦县边防大队十月底依法逮捕了徐安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漳浦逮捕一名受雇台湾“蛇头”的私渡组织者 (2000/11/02 06:57)
福州今年已捕获“蛇头”四百余名 (2000/10/25 09:40)
辽宁葫芦岛市边防抓获82名偷渡者和4名蛇头 (2000/10/23 01:33)
福州偷私渡新苗头:未成年人被“蛇头”利用 (2000/10/10 06:47)
律师勾结蛇头案震惊美国纽约 (2000/09/23 10:47)
福建大“蛇头”翁金顺今天被提起公诉(附图) (2000/09/14 16: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