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婴儿死亡父亲车上抛尸 铁警紧急出动查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5:03 南方网

  本报讯 10月28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广州至重庆1319次列车飞驰在三茂线上,1号车厢突然有人将一个男婴从车窗抛出。

  乘客发现情况报警,肇庆铁路公安处立即部署三水、肇庆和茂名东车站派出所展开全线调查。经查,把婴儿扔出的中年男子文某及其妻子杜某系四川省南充市人,在三水市打工。10月22日,杜某即将临产,为了省钱,夫妻俩便决定自己接生,在出租屋产下男婴。27日,夫妻俩发现婴儿哭闹不休且伴有抽搐,三水市人民医院诊断为“新生婴儿破伤风”,建议让婴儿住院治疗。这对夫妇出于经济考虑,决定将婴儿带回老家治疗。28日,他们带着婴儿踏上了1319次列车。当列车驶过肇庆站时,杜某发现婴儿面青唇紫、身体僵直、呼吸喘促,持续半小时后,婴儿鼻孔流血,呼吸减弱,夫妇俩断定婴儿已经死亡,丈夫文某就将婴儿扔出窗外。

  三茂铁路民警经多方寻找,直到29日早上才在车岗站附近一排水沟找到婴孩尸体,法医证实该男婴属病死。(李文才 董兴成 汪建文) (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婴患了破伤风 父母以为断了气列车上抛子 (2000/11/01 11: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