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马蜂肆虐数百人受伤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5:52 新闻晚报

  本报讯 四川省夹江县境内数千马蜂窝泛滥成灾,千百万只马蜂频频袭击当地群众,已使数百人受伤,2人死亡。当地县委、县政府紧急动员,于前晚围剿“杀人蜂”。

  蜂灾最严重的是界牌镇。有276个马蜂窝,它们大的直径超过70厘米,最小的直径也在15厘米以上。村民的房檐下、果园里、竹林中、树上、电缆塔上到处是马蜂窝。其中有80多个蜂窝紧靠村民房前房后及大路边,直接威胁群众的安全。今年9月14日,界牌镇8岁小学生高洁在放学途中,受到马蜂袭击,被蜇30多处。高洁最终因中毒过深不治身亡。当地群众被“杀人蜂”激怒了,誓要剿灭马蜂,但消灭3个马蜂窝的代价却是数人受伤住院。在这之前的去年底,界牌镇一60多岁的农妇在田间劳动时也受到马蜂攻击,当天即死去。(吕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蜂窝被铲 落魄马蜂疯闯民宅 (2000/08/30 09:28)
捅了马蜂窝 三人被蜇死 (2000/08/27 15:53)
马蜂蜇一下获赔五百元 (2000/07/27 13:28)
小女孩捅了马蜂窝 大黑蜂蜇死小女孩 (2000/01/16 23:37)
广西防城港市一男子命丧马蜂群 (1999/12/30 19:17)
马蜂窝被端 八村民遭殃 (1999/11/02 14: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