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陪女弃尸旅行箱 专案组河南擒凶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5:59 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郑杰、通讯员万里平报道:从化市公安局近日侦破一宗恶性凶杀案,警方经九天九夜追踪,抓获杀人疑犯何栓成。昨晚,何被广东警方从河南押回。

  10月16日晚,从化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河滨公园某宿舍楼下走廊,发现一只可疑蓝灰色旅行箱。民警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旅行箱内装着一具尸体。经勘查,死者为女性,年龄约25至30岁,死亡时间在当晚8时许。

  为查清女死者身份,从化市公安局两次在全市范围进行大搜查,清查出租屋1000多间,终于发现一条重要线索:某酒店夜总会一名化名为张红的三陪小姐于16日下午失踪。专案组民警立即搜查张红的住宅,发现一张银行汇单。据调查,16日下午有一名男青年从张红的银行户口提取了现金2.3万元。银行职员反映,该男青年第一次来提款时,记错密码,第二次才将现款提走。专案组民警分析认为,取走现款的男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从化市公安局连续6日调动全市派出所的力量调查,发现河南省平顶山市的何栓成有作案嫌疑。专案组民警随即赶赴河南省追捕疑犯。26日凌晨,警方将刚窜回家中匿藏的杀人疑犯何某抓获,缴回赃物手机、手表及现款1.2万元。

  据何交代,10月初到从化探望女友郝某,在出租屋中看到同住的张红在银行有一笔可观的存款,遂起杀心,于16日下午3时乘张在出租屋小睡,伺机将其捆绑,逼供出存折密码,然后到银行取去现款2.3万元,最后杀人灭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陪女设陷阱敲诈嫖客 狂徒刀砍民警又抢枪 (2000/10/25 12:53)
两司法局长色胆包天 竟携“三陪女”下乡普法 (2000/10/03 15:23)
畸恋结恶果:三陪女制造惊天爆炸案(附图) (2000/09/10 20:16)
三陪女喜新厌旧安定片蒙倒“老搭子” (2000/08/17 16:30)
云南:“三陪女”上了卧铺车 (2000/08/17 13:22)
佛山警方破获一个专门抢劫三陪女的团伙 (2000/07/20 18:54)
退休教授爱风流 最终命丧三陪女 (2000/07/07 14:20)
三陪女“钓”错对象遇疯子 (2000/05/15 13: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