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西忻州“11·24”特大贩婴案主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山西网11月2日消息:日前,山西忻州警方在忻州、原平两地一举抓获宿玉春、郭瑞桃、卢树明、张英、董亮 毛5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至此,轰动全国的“11·24”特大贩婴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张培兰、司改梅等24名案犯于1996年至1999年11月间相互勾结,流窜作案,冒 充夫妻、兄妹、姑嫂等关系先后从忻州、原平、定襄和神池等地贩得婴儿20多名(落实数字)后以2000元至10000 元不等的价格贩到河南、山东等地牟取暴利。

  1999年11月24日中午,张培兰等5人携带5名(4女1男)婴儿租车准备前往河南贩卖,行至原太高速 路高蒲收费站时被警方当场抓获。经审讯,这是一起地域跨度大、涉案人员多,作案手段隐蔽,职业性强、国内十分罕见的特 大贩婴团伙。

  忻州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11·24”专案组。在办案过程中,专案组放弃节假日,深挖细查, 不放过半点蛛丝马迹,使一件件事实水落石出。

  今年9月17日晚9时许,经缜密调查得知:负案在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宿玉春、郭瑞桃隐藏在忻州市北关七贤 巷一小二楼内。警方立即紧急出动,迅速将宿、郭二人抓获并顺藤摸瓜、连夜北上原平、辗转忻州将董亮毛、卢树明、张英抓 捕归案。10月19日全体民警不顾数月疲劳,乘胜出击,在北义井乡北胡村将赵梦锁一举抓获。经审讯,赵梦锁对其犯罪事 实供认不讳。

  据报道,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马茂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