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夜掠走名犬29条两主犯被判有期徒刑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48 新闻晨报

  本报讯 一个由10多人组成的盗狗团伙,包租3辆出租车深夜赶到某养犬场,在偷盗行动被发现后,竟明火执仗动用凶器,抢劫了价值36万元的名犬。10月28日,主犯张永武、颜景岭分别被静安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

  今年5月19日,张永武、颜景岭纠集王小红等近10人,经事先踩点和精心策划,从河南焦作分乘3辆红色“夏利”出租车长途奔袭,于次日凌晨2时左右抵达处于皖南的上海市军天湖农场个体养犬场。下车后又手持木棍,蒙面、戴口罩翻墙窜入场内,钳断门锁后拥入。

  该犬场业主郑某被惊醒冲出房门制止时,立刻被乱棍和刀具击伤。嗣后,在短短的40分钟时间内,这伙人把该犬场内的“大麦町”、“沙皮”“英国斗牛”等32条各类宠物犬快速地塞入出租车的车厢内后逃逸。

  军天湖农场公安局接警后,根据各方汇总的可疑线索,在河南焦作警方的配合下,及时抓获了张永武、颜景岭和王小红。除了3条在运输途中死亡的宠物外,及时为犬场业主郑某追回了29条宠物。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小红在别人悬赏给予1000元好处费的诱惑下参与抢劫,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遂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3名被告同时被处没收财产1万元至5000元。(记者唐海力、通讯员李鸿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