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售票点违规售票 八龄童不能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8:38 羊城晚报

  本报珠海讯 目前,珠海市工商局12315投拆举报中心为一外来工夫妇因小孩买了飞机票却上不了飞机所受损失讨回公道。

  在珠海做工多年的重庆市达县王可安、李建英夫妇,携子赶到位于香洲公共汽车总站对面的某民航售票处,说明要为儿子购一张无人陪伴的机票。购票后,王可安送儿子来到广州白云机场乘机。可到登机检查时,白云机场却以“没有该儿童无人陪伴乘机的电脑资料”(后经12315查实,该售票点无权经营此项业务)为由,拒绝让孩子登机,望着辛辛苦苦买来的机票不能登记,父子俩急得直哭。为了送儿子回家,王可安在白云机场请求重新购票办理儿童无人陪护乘机手续。工作人员告诉他,广州三天内已无无人陪护儿童乘机名额,但热心的白云机场主动与珠海机场联系,经查询珠海机场尚有无人陪护儿童乘机空位到重庆。得此消息,父子俩迅速搭车赶回珠海,到机场办理了购票手续。在机组人员的护送下,儿子终于赶在开学前一天平安回到重庆。

  送走儿子后,王可安夫妇觉得太冤,于是他们持原儿童机票来某民航售票处,要求该公司退款并赔偿损失。双方经过激烈的争吵后毫无结果。无奈之际,他们向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投诉。12315中心的执勤人员进行耐心调解,终于使双方自愿达成协议:售票处退还王可安儿子机票470元,另赔偿车费等损失200元,合计670元。(世理 晓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李错登机 东航连夜追 (2000/10/20 14:38)
冒名买票欲登机 双流机场处罚一日本游客 (2000/08/29 10:28)
图文:被拒登机因祸得福 (2000/08/26 03:06)
深圳机场频频出现携枪登机案 (2000/08/10 09:04)
航班误点临时换机型 11名乘客拒绝登机 (2000/07/28 12:36)
少女冒名登机受阻 情郎负心离她而去 (2000/05/28 13:25)
名为年货实为罂粟 登机被捉 (2000/02/05 20: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