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少年去捉泥鳅 摸了一堆军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8:40 商务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微)昨日上午11时许,一位资中来蓉的15岁少年在府河望江楼段的河西侧捉泥鳅时,无意中竟“捉”到不少完好的子弹!武侯警方随即对此处河岸通道进行了封锁,继续调查河中是否还有子弹,至于子弹来历目前还没有结果。

  少年小罗见不少人都在河边抓鱼,也就顺着石梯走到河边,他想抓点泥鳅吃。当他将手伸入河水后,发现泥鳅四处躲藏,他也就把手越伸越长,直到深深插入河边的淤泥中。这时,他触到了不少冷冰冰的东西,他顺手将这把东西抓了起来──竟是几颗黑乎乎的子弹!再把它们浸进水中洗去淤泥,子弹立即显现出铮亮的红铜色。

  不过,小罗把它们当成了废弃的子弹壳,也没有介意,又将手伸进淤泥,没想到一抓又是一把!小罗来了劲,一把接着一把将子弹往岸上捞,反正泥鳅没抓到,捞几个子弹壳回去也好玩玩。

  此时,一位路人见他从河中捞出那么多“子弹壳”摆在石梯上,便走下去凑热闹,看着看着竟一声惊呼:“这是没用过的子弹啊!快报110!”小罗吓坏了,立即扔下子弹跑上了河岸。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大约五、六十颗子弹还摆在石梯上,其中大部分为步枪子弹,约有两寸长,此外还有一些手枪子弹。武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警官正在询问发现子弹的少年小罗,为了让警方相信这些子弹是河中捞出的,小罗趴在石梯上,手一伸一缩,又捞出一把一把的子弹,这次又抓出四五十颗子弹。据警方透露,看情形河内还有不少子弹,他们将想法将这些子弹全打捞上来。

  这些没用过的子弹怎么会藏在府河边的淤泥中?它来自何处?究竟是数十年前沉下河的还是近年才遗留河中的?……围观群众的心中充满了疑惑。目前,武侯警方正对子弹的来历作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公安” 私藏枪支栽下马 (2000/07/23 13:45)
徇私受贿 私藏枪支--枉法“老公安”栽下马 (2000/07/21 02:41)
私藏枪支弹药 被盗主动自首 (2000/01/17 15:13)
江西破获特大贩卖私藏枪支杀人案 (2000/01/16 15:06)
私藏了17年的美式手枪在丑闻中曝光 (2000/01/08 17:57)
私藏防身枪让“枪手”栽了 (1999/12/22 15: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