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工作竟成了“黑人” 十多年领不到退休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8:42 长春晚报

  本报讯(云峰记者寒梅) 某调工作调丢了工作单位,十多年领不到退休金。近日,经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终于为卢某讨回了说法。

  1988年10月经组织双方同意,卢某从市二道焊接设备厂调入省第三测绘大队劳动服务公司。1989年1月,省第三测绘大队劳动服务公司通知卢某办理退休手续,并发给他人事部印制的《干部退休证》。但办完退休手续后,卢某从未领到一分钱的退休费。为此,他多次找到省第三测绘大队劳动服务公司有关领导,均未得到解决。为此,双方走进了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

  劳动仲裁部门认为,省第三测绘大队劳动服务公司系独立法人单位,卢某调入是企业法人行为,卢某调入该公司事实存在。因此裁决,省第三测绘大队劳动服务公司在本裁决发生法律效力后1个月内为卢某办理人事关系落实手续,并接受卢某的人事档案;为卢某办理正式退休手续,并补发1990年7月至2000年10月应领取的津贴、补贴等。为卢某补发退休金时限自然延伸,直至为卢某补发和正常按月发放退休金时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华人“落叶归根”可继续领取退休金 (2000/07/12 10:15)
深圳凭“指纹”发退休金 (2000/06/30 07:28)
不能足额领取退休金 教师当庙公糊口 (2000/06/27 10:25)
杭州首批个体户领到退休金 (2000/06/22 17: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