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假警官撞上真警官 一女子行骗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9:16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 实习生吴殿华) 10月31日晚9时许,西安市武警指挥学院的中尉警官董养斌同志路遇一名曾经进行诈骗活动的女青年骆某仍在实施骗人伎俩时,立刻挺身而出,上前当场将其揭穿,并将其交省武警总队保卫部门审查。  

  当晚9时许,西安武警指挥学院的中尉警官董养斌同志与妻子途经朱雀路时,突然发现路旁有一位身穿武警制服的女青年很眼熟,他随即绕上前仔细辨认,发现这名女子正是一年前曾经诈骗武警指挥学院一战士,后被处理过的女青年骆某。原来,去年10月,哈尔滨市无业女青年骆某冒充高干子女,以帮助办理志愿兵手续为名,先后两次骗取武警指挥学院一名战士的现金80 0余元,后被学院领导及时识破、抓获,并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没想到骆某不思悔改,时隔一年,她又跳出来继续行骗。

  看到董警官站在面前,身着武警中尉制服的骆某顿时吓傻了,头上不断地冒冷汗,双腿直抖,一口一个首长,苦苦哀求董警官放她一马,并企图用眼泪博取同情。董警官不为其假象所动,在严厉地斥责下,骆某自己卸下了“中尉肩章”。本报《黄亚平热线》记者得到情况后,立刻赶到现场采访,企图溜走的骆某拿出200元钱求董警官放过她,被董警官一口拒绝。此时,武警指挥学院的高岿警官闻讯后也赶来协助,这名女子仍不死心,又将价码抬高到500元,企图脱身,同样被两位警官严词拒绝。省武警总队司令部值班室得到情况反映后,立刻派出保卫干事将屡次冒充武警干部行骗的女青年骆某带回审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买假文凭者作贼心虚被假警察敲诈 (2000/10/27 02:38)
被抢受害人跟踪报案 仨假警察应声落网 (2000/09/18 17:10)
假警察策划一出“扫黄”丑剧 (2000/09/13 16:41)
假警察街头设套两青年险落虎口 (2000/09/05 17:26)
湛江一假警察骗财骗色被拘留 (2000/09/05 07: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