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菜贩贪图蝇头小利 跨街条幅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9:21 邯郸晚报

  本报讯(杨殿河 张建岗) 一些人竟打起了跨街广告条幅的主意。10月31日凌晨,农林路派出所的干警就抓住两个这样的小贼。

  10月31日凌晨3时许,农林路派出所民警郭连芳、王振峰正在巡逻。当巡逻至农林路与浴新大街交叉路口时,发现两个青年正用自制长把刀割断横跨大街上的条形横幅广告,民警当即上前制止并将人赃带至派出所。

  据交代,两青年崔某和阎某都是在南环路上卖菜的商贩,这几天天气渐冷,怕菜冻坏,需要覆盖物,于是二人商议便打起偷窃跨街广告条幅的主意,二人当夜分骑三轮车,从渚河路西头出发沿浴新大街后又到农林路,一路用自制的长把刀将跨街广告条幅割掉。当被民警抓获时,二人已偷了几十幅。

  近一时期以来,偷盗跨街广告的现象时有发生,仅农林路派出所就当场抓获两例,另据一广告公司的负责人说,从98年至今该公司已丢失跨街横幅广告近3000幅,给商家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有时还会引发广告商与商家之间的误会和矛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