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首次判处非法出版销售书刊犯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7: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日电(莫非粟晓晶)广州市中级法院和广州市芳村区法院今天首次判处非法出版、销售书刊犯罪 案,分别对五件非法经营犯罪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十名被告分别被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五至十五年有期徒刑。

  在广州市首次集中宣判非法印刷、销售书刊的非法经营犯罪案件。其中,梁鉴添、刘镜崧、吴金梅三名被告人因 还犯有制作、复制淫秽物品牟利而二罪并罚,分别被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二十年。

  广州市中级法院副院长黄荣康作为审判陈伟成、谢日安、刘立新、庞志荣案的合议庭审判长,对这宗共同犯罪人 数最多的案件宣布判决。一九九九年九月至二000年二月间,该案四名被告人以牟利为目的,大量印刷、销售非法出版物《 女王蜂》、《中国情报系统》、《古大存沉冤案》、《老夫子》等书籍。陈伟成等四人被以非法经营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 年、十一年、七年、五年,并分别被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三十万元、二十万元、十万元、八万元。

  梁鉴添、刘镜崧于一九九六年九月至二000年三月经营、管理白云利达彩色印刷厂期间,在没有领取出版物印 刷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为刘勇等人印刷了非法出版物,其中包括《法轮佛法》、《转法轮》等“法轮功”书刊,各种书籍共 四百九十四万多册,经营数额高达一千三百九十万多元。同时,两人为牟取非法利益,还为不法分子承印了《新宿浪漫夫人》 、《六本木成熟夫人》、《灯月缘》等三种淫秽书籍共三万八千三百六十六册。(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