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航承诺货运暂不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7: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日电对航空货运价格,南方航空公司暂时不打算提价,而其他航空公司的货运价格也是“按兵未 动”。这是南航有关负责人今日通过媒介向社会发出的信息和承诺。

  国家计委同意中国民航从十一月一日起,国内航线票价在不超过公布票价百分之二十的幅度内适当上浮,单程票 价上浮金额最多不得超过一百五十元人民币;参照国际惯例,建立国内航线票价与航空煤油价格变动联动机制。

  尽管客运提价了,但南航决定货运暂不提价,这对于很多需要通过航空通道运输货物的货主来说,无疑是吃了个 定心丸。业内人士相信,在南航货运不提价的压力下,其他航空公司也难以在广州航空货运市场提高货运价格。

  航空公司提客运机票价格但不提货运价的政策,引起了某些业内人士和旅客的争议。航油价格关系到客运和货运 两方面,航空货运甚至更耗油,单单提高客运价格,而不相应调整货运价,似乎有欠公允。(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