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风水大师“生意火”一次收费三千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0:28 华西都市报

  昨日,一位姓白的先生向本报投诉称,近日有一位外地来蓉的算命先生,在某公司的安排下,为众多生意人看相,为多家公司看风水,生意火爆。

  据白先生讲,这位算命先生姓肖,瘦长身材,西装革履,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看起来“风度翩翩”。肖是以给某公司看风水的名义来成都的。白先生的女朋友在某公司人员安排下也想一试。前日晚,白先生的女友瞒着他,在公司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成都市某茶楼。看到肖“大师”正在给两人看相,看完后,各人分别给肖“大师”掏出数千元“看相费”。白先生的女友显然没有思想准备,不禁问到:“看个相要收这么多钱啊?”公司的人员回答说:“肖‘大师’给人看相,一个钟点收费3880元,”经过一番交涉,公司的人员最后说,大家都是朋友,你给1000元就行了。  谈好价钱后,肖“大师”便给白先生的女友看相,并让她想问什么随便问。整个过程包括看面相和手相以及答疑几部分。自始至终肖大师都讲粤语,由公司人员翻译成普通话。看相时,白先生的女友还觉得肖“大师”看得比较“准”。但出来后越想越不对:这和成都的看相先生差不多啊,成都的才收10元左右,怎么这位看相大师收费就这么贵?白先生听了女友的讲述后,生气地说:“朋友带你去的,朋友在中间作翻译,你又听不懂粤语,当然说的准了!”

  第二天晚上,白先生以看相为名找到公司人员及肖“大师”,一见面白先生就要求肖退钱,双方发生争执,肖先是说:“钱我有的是,钱是白先生的女友亲手给我的,要退也不能退给白先生”。白先生只得给女友打电话,女友在电话中亲口告诉肖叫他将钱退给白先生。在此情况下,肖在公司人员的助阵下,百般狡辩,最后,白先生顾及和公司人员的交往,双方不欢而散。

  昨日,记者打电话到某公司,声言要找肖“大师”看风水,接电话的女士称肖大师的行程安排得很紧,必须预约,并要记者留下电话。当记者第二次再打电话去时,对方似乎有所察觉,反复地追问消息来源,记者不肯告诉时,对方指责记者没有诚意。当记者要求见面,并核实到底有无此事时,对方并不否认,只是“叫告诉你消息的朋友带你来,来什么都奉陪到底。”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风水大师”看风水看上床 (1999/10/23 14:14)
可口可乐公司总部引进中国风水思想 (2000/10/23 10:36)
祈福吃素查风水 张学友终于给女儿定了名字(附图) (2000/09/07 10:41)
借算命奸淫妇女 “风水先生”坐牢十年 (2000/07/31 14:16)
铁耙打死九龄童 只因房子挡风水 (2000/06/29 10:04)
千元学费学卖房 听的全是“风水”课 (2000/05/18 14:15)
四大天王选豪宅迷信风水 (2000/05/15 10: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