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惯偷盗窃打出租 的哥送去见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2:10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峰、通讯员婉芬、子方、实习生旭艳)日前,两名专在省汽车站附近作案的惯偷窃得3万多元后,匆忙跳上一辆“的士”逃离现场。正当他们暗自窃喜之际,疾恶如仇的醒目司机略施小计就把两人擒获。

  前天上午11时10分左右,金轮出租汽车第三分公司潘司机驾驶“的士”由东向西经过省汽车站附近时,突然有两个30多岁的男子提着两袋行李匆匆上了他的车。

  两人一上车就慌慌张张,叫司机赶快走,并说要给司机100元。潘司机问他们去哪里,两人却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潘司机一看,心里思忖这两人八成不是好东西,于是将车开上内环路。其后,两人说要去南方医院,于是潘司机又将车开回环市西路,并故意调头往东开去。在经过站西路上内环路时,潘司机见有交警正在执勤,于是将车开至他们身边,一停下就对交警说:“车上两人是歹徒!”交警一听,马上喝道:“不许动!”随后,在两人的行李袋内搜出三万多元现金。

  原来,两人是在省汽车站附近作案的惯偷。那天,刚从一位去广西壮族自治区准备采购药材的韶关人员的行李袋中偷了现金3万元,谁知栽在小潘司机手上。负责处理此案的广州市公安局11处5大队领导连声称赞:“小潘司机真醒目!”失主前去公安部门报案后,三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惯偷“巧遇”便衣警察 (2000/07/17 15:00)
教“儿”行窃 惯偷“干爹”被捉 (2000/04/05 10:42)
图文:“爱家”坚称孕妇为惯偷 凶手身份不明 (2000/01/10 10:48)
断指案双方各有说法 爱家称卢某是惯偷 (2000/01/09 13: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