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摆脱女友纠缠 打工青年谎称自己是杀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3:37 云南民族报

  一对在昆打工的青年男女,相识相恋一年后,男孩发现女孩并不是他真正喜欢的人,当他小心翼翼地向女孩提出分手时,女孩悲痛欲绝,寻死觅活,一会要吞安眠药,一会要割腕,弄得男孩欲罢不能,陷入深深的困扰之中。

  陈恒来自四川省绵阳市的一个小山村,大专毕业后,他四处借债开了一家小店,经营得还算火爆。然而,由于轻信了朋友,他的小店倒闭了,相恋两年的女友难以忍受清苦的日子,在他最伤最痛最颓废的时候,离他而去。

  1998年11月,陈恒背井离乡来到昆明,在一家餐厅里打工,生活的磨难,坎坷的经历使他变得沉默寡言,只有拼命工作才能使他忘掉一切烦恼。

  一名来自贵州盘县的女孩——老五,注意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男孩。在相互的帮助与关怀中,他俩走到了一起。

  初恋的甜蜜尚未退潮,由于两个人性格、文化背景、处世态度的差别致使两人之间有了严重的分岐。此时,陈恒才真正体会到自己的盲目与冲动带来的后果。他深深地失望了,老五的爱带给他更多的是疲惫与压力。

  1999年底,陈恒多次向老五提出分手,老五激烈反对,有一次她一气吞下了大量的安眠药,幸得旁人发现才免遭不测,又一次她将自己的手划开了深深的口子,血流了一地。看着老五如此决断,如此疯狂地折磨自己,陈恒一次又一次心软,他俩的事也就拖了下来。

  老五无数次对陈恒说:“我既然选择了你,要么就嫁给你,要么就自杀!”

  陈恒既不愿用一生去陪伴一个自己已经不爱的人,又不愿看着一个鲜活的生命在自己面前逝去,他又一次选择了逃避。

  2000年初,陈恒离开自己刚刚熟悉并喜爱的环境,到了曲靖,陈恒以为能躲开老五,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迟早会平静下来的。在曲靖近一年的时间里,陈恒没有上过昆明一次。

  然而,老五终于从陈恒朋友的嘴里打听到了他的下落。她找到了在曲靖一家餐厅里打工的陈恒,并三番五次地来看他。

  陈恒为了让老五死心,编造出自己杀了人,犯了法,要老五别受牵连。然而,老五不但不抛弃他,反而托人带了500元钱给陈恒。陈恒把钱退给了她,并向她说明自己要分手的想法,然而,他再次失望了。

  今年10月28日晚,陈恒再一次在电话中提出要彻底分手,老五得知了陈恒不可动摇的决心,在一番哭闹之后,出奇地平静下来。陈恒知道这样的平静又将意味着什么,他该如何面对这一切?

  恳请热心朋友帮陈恒出出主意,想想办法,解开老五的心结,让她勇敢地活下去,有骨气地活下去。(本报记者 盛雪桃 、张清、 鸿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摆脱情人纠缠 女老板杀人焚尸 (2000/07/01 12: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