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汉口一小货车发动机突然起火 小货车被烧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4:01 长江日报

   昨日下午1时,一辆在解放大道三阳路口等待通行的箱式小货车(鄂A25036)因发动机突然起火,整个车体被焚烧,所幸无人员伤亡。头发几被烧焦的司机告诉记者,他驾车到三阳路口时正遇红灯,等待通行时,发动机突然冒烟,紧接着蹿出火苗,他和车上的一名女乘客迅速下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火烧了十几分钟,整个车体被烧得焦黑。

  据了解,这辆车子是武汉某公司运货专车,计划昨日运一批价值20万元布匹出厂,由于其他原因没有外运,所幸躲过大火。(见习记者柳春雨 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酒精罐起火爆炸 司机冒险解围 (2000/10/30 18:33)
汉江3驳船起火 起因竟是夫妻吵嘴 (2000/10/15 12:19)
菲律宾渡轮海上起火 (2000/10/12 08:45)
广州从化市105国道上两车相撞起火 两人受伤 (2000/10/08 13:23)
四川一农车油箱起火造成一死两伤 (2000/09/25 10:2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