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宁人口普查发现:乞丐长期包租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6: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广西网南宁11月3日消息:都说东沟岭是南宁流动人口聚集地。普查员没想到在那儿流动的人倒个个有房住,无一露宿街头。反倒是在繁华闹市兴宁区查出了200多名流浪者!

  两天来南宁市人口普查不但进展顺利,而且查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

  11月1日凌晨,南宁市5个城区共清查出600多名居无定所的流动人口。兴宁区共清查出385名,占了南宁市的一大半,其中200多人是乞丐、痴仔。乞丐也有先富起来的,永新区的普查员在人民路一带的小旅店查到了近30个长期包旅社房间住的富“乞丐”。(黄康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市民支持人口普查 纷纷自我“举报” (2000/11/03 15:38)
毕业后未落户口的毕业生:人口普查查会不会不到我 (2000/11/03 13:31)
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官员指出有关报道失实 (2000/11/03 09:21)
江苏紧急部署确保人口普查数据准确 (2000/11/03 00:08)
人口普查在外来人口超过400万的东莞遇上大难题 (2000/11/02 19: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