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书店一天三遇假币 跑了两个抓了两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8:25 羊城晚报

  本报讯 最近,诗书路一家商店里,一天三起持假币购物者上门。店员报警,警方当场将两名涉嫌持假币行骗者带走。

  10月27日,早上刚开门时,这家店堂内就来了一名包着头的男子,拿着张百元币购物,被员工识破是假币,该男子慌忙拨腿就跑,店员追之不及。到了中午,店内只有一名老伯看门,又有一名男子带着小孩子来买东西,后来店员发现,三张百元钞票里,两张是假的,待员工想追回损失时,来人已杳无踪影。下午3时许,一名约40来岁的女子又持百元钞票进店。店员接过钞票,细看之下,发现这也是假币,于是不动声色打电话报警。不久,警员到场,观者中有人指证旁边另一个男人也曾在其档内用假百元钞购物,警方盘问这两名男女,男的说女的是其外甥女,后从男子袋内又找出三张百元假钞。据称,这些号码相连的假钞都有水印,但水印中人像眼睛模糊。(邝穗雄、黄志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安市打击假币犯罪 (2000/10/31 07:03)
湖北省宜昌市银行金库查出十四万假币 (2000/10/30 18:25)
580亿假币充斥市场 印度财政部成立专案小组 (2000/10/23 10:03)
今年广西最大制贩假币系列案告破 (2000/10/20 13:28)
广东汕头铁路乘警查获假币逾百万 (2000/10/10 17: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