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业主“炒管家” 大楼无人管 南京一写字楼好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8: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位于新街口的长江贸易大楼是南京市的第一座高档涉外写字楼,但该大楼的100多家业主单位如今却陷入了“无人管理”的境地:大楼的业主管委会炒了原来物业公司的“鱿鱼”,而新聘的物业公司却又没有资质,无法对大楼实施管理。

  据了解,长江贸易大楼启用5年来,一直由开发商---东海房地产开发公司下属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但双方一直没有签定正式的物业管理合同。从去年开始,大楼业主管委会与“东海公司”发生矛盾,决定从11月1日起解聘“东海公司”,而聘用“华明缘”物业管理公司。但始料不及的是,招聘、选聘物业公司应该经过业主大会或业主代表大会批准,报送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审核,同时,应聘的物业公司必须具有资质证书和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玄武区和南京市物业管理办公室闻讯后提出两条意见:一,解聘东海公司的决定没有经过业主大会或代表大会的同意,违反了规定;二,“华明缘”公司没有资质就从事物业管理,是违法行为。如此一来,11月1日后,长江贸易大楼陷入了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的困境。(李建文李程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设部官员称物业管理还有八大问题需要解决 (2000/10/18 07:50)
物业收费困扰居民 装修管理费凭什么收 (2000/10/17 08:58)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宣告成立 (2000/10/17 05:59)
物业收费不再雾里看花 上海将出台新标准 (2000/10/12 13:12)
物业管理=欠费纠纷? (2000/09/20 15:20)
杭州五家楼盘物业管理公司被解聘 (2000/09/13 17: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