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票进不去门 退票找不着人--演唱会居然涮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21:13 秦皇岛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浩) “不见不散”的“激情夜晚”为港城带来几位国内颇有名气的“腕儿”,然而,部分热情的港城人在花钱买下了每张180元的门票后,却毫无理由地被拒之门外。11月2日,这部分消费者来到“3·15”投诉。

  听说11月1日晚孙楠、零点乐队、羽泉组合等当红歌手在我市进行精彩演出,家住海港区的李先生拗不过儿子的再三请求,以每张180元的价格买下了4张“激情夜晚不见不散秦皇岛演唱会”贵宾票。1日晚,离开演还有40多分钟,紧赶慢赶而至的李先生一家却被堵在了演出现场——秦皇岛国际游艇俱乐部的门口。看着周围黑压压的人群及大家手里扬着的门票,李先生十分纳闷:“有票还不让进?”李先生问维持秩序的武警,回答是里面坐满了。

  随着演出的开始,在门口冻了近1个小时的李先生和他周围遭遇相同的观众还在苦苦等待。这时,有人用扩音喇叭喊:“大门现已关闭,有票的观众明天可以凭票退票。”听了此话,李先生一家只好遗憾地返回。

  第二天一大早,李先生按票上所指来到了设在迎宾大厦的演出组委会,一打听,人已全部撤走。

  “这简直是欺骗!”忍无可忍的李先生来到市“3·15”投诉服务台。

  据统计,11月2日一天,“3·15”共接到此类投诉20余起。

  据此次演出的主办单位之一——秦皇岛光远仪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演出组织人员徐胜军解释,为办这次演出,他们预备了12000张票,演出前售出和赠送了近5000张。事先工作人员曾在场地中央设了4800个座位,并在场地后部延伸了12米宽、63米长的观众区。演出过程中,有人曾告知他场内人数已达15000人。对于为何造成有的观众有票还是没能进场,他无法解释,只表示遗憾。在是否给未能进场观众赔偿的问题上,他称,当时说有票可退票的决定不是他下达的,如何处理还需与有关部门协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演唱会高票价带来了什么? (2000/10/31 11:28)
评论:济南市演唱会有点“挤” (2000/10/27 11:52)
观众不让进门胶卷强行曝光 金鹰奖演唱会起风波 (2000/10/22 17: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