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扒光少女“寻刺激” 无耻镇官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05:49 北京青年报

  据《河南日报》报道,11月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浚县新镇7名镇官因扒光少女“寻刺激”而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之后,其中的副镇长张朝宪、镇党委委员兼武装部部长王振民又被依法逮捕。

  今年6月12日晚,浚县新镇镇副镇长张朝宪、党委秘书方红民、镇党委委员兼武装部部长王振民及镇机关相应负责人共7人到镇政府附近“豫川饭店”喝酒。在包间中,他们叫来饭店一未满16岁的女服务员为其服务。其间,他们以检验女服务员是不是处女为由,由王振民把对方裤头、乳罩脱掉,7人无耻地对该女进行猥亵长达几小时。而后,他们中的一人还把该女带走嫖宿。

  不久前,浚县纪检监察部门将7人全部开除公职,他们中6名党员4人被开除党籍,2人被留党察看2年。与此同时,公安、检察机关火速办案。近日,7人中的张朝宪、王振民涉嫌强制侮辱妇女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七名镇干部色胆包天 扒光小姐衣服寻开心 (2000/09/07 15:43)
与巡警争执几乎被脱光 女贩裸闯县府寻庇护 (2000/07/18 12:45)
非法搜身三次两次被脱光 一审竟判被告无罪 (2000/06/30 10:18)
老板借口谈工作 强奸川籍打工妹 (2000/10/31 11:28)
冒充工作人员强奸妇女 劳教两次杨某“三进宫” (2000/10/17 11: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