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年秋冬男女着装有“靓”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3: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三日电(记者闫晓红)围绕着“贴近自然、闲逸舒适”这一主题,今年秋冬的中国流行服饰强调的 是色彩、面料和剪裁的统一性。其色彩更加注重实用性,而面料创新的突破点在于应用传统或现代的材料塑造出新的织物肌理 。

  宽松的衣摆和裙摆,上紧下松的设计,使今季的女装具有飘动感和悬垂感。具有怀旧意味和民族风格的外套,长 裙和披肩让女士散发出万种风情。现代款式与乡村风格的结合也体现在男士的流行套装上,今秋的男装既潇洒精致,又不失舒 适。

  据业内人士介绍,此季的服装以天然色彩为主,灰色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中性色系,冷暖色调结合而 成的中性色给男女服装增添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宇宙天体色是秋冬季女装色卡的主色调。浅的自然色调一直处于中心地位。中性深灰色系伴随而出,开始引人注 目。而以兰色为中心的各种色调地位稳固,含灰的红与黄在本季度有所抬头。

  今季的男装色泽一反以往深沉的色调,流行红、黄、绿、白等颜色。男装强调蓝绿色,纹理非常重要,泥灰和混 色效果的纱线是明显特征。含灰色系列将继续引导城市白领的西服和套装潮流。暖色系则适合日常服装,如夹克衫、灯心绒裤 子等。寒色系列适合于运动型便装。

  在某种程度上,这一季的服装又回到了七、八十年代的那种温文而雅的时尚中。造型简洁而优美的流行款式逐渐 演绎为精致与舒适并存,即简单的衬衫、宽大的裤子、暖和的运动鞋、随意的套装和轻便的外套。服装风格突出结构的严谨和 线条的流畅,柔和与细腻,设计和剪裁朴素大方并体现个性品位,这些都是今季的流行大方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