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门海关查获走私进口旧汽车切割件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3: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三日电(刘慧)十月三十一日凌晨,江门海关缉私摩托艇在位于中山、鹤山、新会、江门、顺德交 界地的杏坛桥附近河面,在福建籍“泉州2”号铁壳运输货船内查获八集装箱走私进口旧汽车切割整件,案值二百万元人民币 。

  汽车和汽车零配件及汽车切割件税率高、获利大、销路好,特别是切割件用于拼装成整车销售获利可观,始终是 走私热点。今年以来,江门海关采取有力措施共查获二百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汽车和汽车零配件走私大案五宗,案值人民币一千 三百四十六万元。查获整车二十多辆,切割车八十八辆,拼装车二十四辆。

  十月三十日深夜,该关缉私艇在辖区内巡查时,发现行驶于该水域的一只铁壳船可疑,令该船停船接受检查时, 该船加速逃走,半小时后海关在杏坛桥截停该船,从船的货舱内查出用帆布遮盖的八个四十英尺集装箱旧小汽车整车切割件, 估值人民币二百多万元,船方未能提供该批货物的任何合法进口单证。

  据初步调查,该船船长苏某受雇于黄姓男子,于十月三十日十五时三十分左右在珠海担杆岛附近水域从一外籍货 船接驳该批货物,准备运至中山南头交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