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总统大选:戈尔布什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22: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纽约十一月五日消息 距投票不到四十八小时的最后一个周日,戈尔、布什为争取任何一张选票而全力冲刺: 布什在举足轻重的佛罗里达州举行五场造势大会;戈尔则辗转于宾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敦促选民支持他入主白宫。

  目击者说,两位总统候选人不论在任何一个集会场所,都紧握选民的双手,希望每一双手都投自己一票,似乎拥 抱了群众就等于拥抱了选票。他们还各打“恩爱牌”:戈尔今天在密西根大学集会上与妻子蒂帕热吻,尽显恩爱;布什今天则 借与妻子劳拉结婚二十三周年纪念日,在佛州西棕榈海滩机场的集会上向妻子献上深情一吻。

  布什和戈尔目前在各自理当十拿九稳的佛罗里达州和田纳西州陷入苦战。佛州系全美第四大票仓,由布什之胞弟 主政,但当地选民似乎不买州长的面子,并未明显倒向布什。田纳西虽是戈尔的家乡,但现任州长、两位联邦参议员和多位众 议员都是共和党人,戈尔在曾任议员十六年的老家落后四个百分点,能否最后取胜仍是未知数。

  路透社与MSNBC逐日追踪的最新民调显示,布什以百分之四十七险胜戈尔的百分之四十六。绿党候选人纳德 以百分之五的支持率对戈尔造成牵制。今日美国报与盖洛普的联合民调结果为布什以百分之四十八领先戈尔的百分之四十三。

  国会议员之角逐,也有数十席处于缠斗中,包括民主党纽约州参议员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最新民调中只以 些微优势领先于共和党人雷齐欧。

  为“拉兄弟一把”,克林顿总统今天在其家乡阿肯色州为戈尔竞选。他说:“我们现在该把队伍拉出来了。”而 事实上,戈尔在阿肯色州正陷入危机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次民意测验 小布什仍稍占上风(2000/11/06/ 22:04)
美国大选激战 网络推波助澜(2000/11/06/ 15:52)
总统选举团公布最新投票结果 小布什略胜戈尔(2000/11/06/ 09:45)
专家预计将有一亿美国人不参加大选投票(2000/11/06/ 08:31)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