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领导人表示将把反以占领斗争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7日08:06 新华网

  新华网拉马拉(约旦河西岸)8月6日电(记者钟翠花)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约旦河西岸书记巴尔古提6日在这里强调,巴勒斯坦反抗以色列占领的斗争会继续进行下去,直到以色列从包括东耶路撒冷在内的所有被占领土撤军。

  巴尔古提当日在会见外国记者时说,最近几天,以色列打死巴勒斯坦平民、对被占领土实施封锁和暗杀巴政治领导人,使局势发生危险的升级。但是,以色列这种侵略性行为不
会使巴勒斯坦人屈服,只会导致巴方作出更多反应。

  他说,目前巴勒斯坦人民以及巴所有政治派别空前团结。他建议成立由法塔赫和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伊斯兰圣战组织等激进派别在内的民族团结政府,使参与斗争的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决策,以抵抗和起义的方式结束以色列的军事占领。

  巴尔古提指责以色列政府拒绝通过政治手段解决以巴冲突。他敦促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对以色列实施制裁并孤立以色列政府。他还呼吁召开由联合国主持的国际和平大会,把落实联合国决议提上日程。

  他指责美国支持以色列的侵略政策,未能在中东扮演一个公平和诚实的调解人角色,并指出美国应对以巴当前的流血冲突负责。

  巴尔古提说,巴勒斯坦人当前的起义加强了巴勒斯坦人的团结,并揭露了以色列的定居点政策和占领行径。法塔赫的战略是将斗争集中在被占领土内进行,此次起义的目的不是撤除以军设置的检查站,而是“消除占领”。他强调,巴勒斯坦人不达目的绝不停止起义。

  现年41岁的巴尔古提是当前巴勒斯坦阿克萨起义的领导人之一,也是法塔赫民兵自卫队“坦齐姆”的领导人。本月4日,巴尔古提的车队在拉马拉附近遭以军导弹袭击,险些遇难。

       大量Motorola手机铃声等着你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是暗杀不是追杀 黎巴嫩反对BBC对巴以争端的报道(2001/08/07/ 06:53)
    巴勒斯坦人:我们恨以色列 但我们更恨美国(2001/08/07/ 06:50)
    佩雷斯提议和谈 沙龙断然拒绝(2001/08/07/ 00:25)
    极端组织公开呼吁 巴勒斯坦妇女走向流血冲突前线(2001/08/06/ 13:07)
    以巴冲突全面升级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