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邻居介绍小肯尼迪是个人缘好没架子的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9日 17:49 北京晚报

  本报华盛顿今晨专电: 小约翰·肯尼迪因座机失事而失踪的消息传出后,他与妻子贝塞特居住的纽约翠贝卡区失去了往日的宁静 。一整天,前来送花的人络绎不绝,而美各大媒体的记者更是将这个小区挤得水泄不通。

  据了解,小肯尼迪夫妇居住的公寓是该小区内的一幢十层楼建筑,他们住在最顶层。据周围一些邻居介绍,小肯尼迪在这一带人缘 极好,是一个经常看得见、没有架子的名人。

  小区内有一家名为“巴比”的餐厅是小肯尼迪时常光顾的地方。据这家餐厅的老板介绍,小肯尼迪每次前来用餐时都要问老板的孩 子怎么样,餐厅生意好不好等。餐厅老板很动感情地说:“小肯尼迪生长在名人家庭,就像美国的王室成员,但是,他却是一个不端架子,实实 在在,而又令人尊敬的名人。”

  由于肯尼迪家族的历史或多或少地反映了美国的一个侧面,美国人对这一突发事件的关注程度就好似于当年美国人关注戴安娜的命 运一样,加上肯尼迪家族中的不少成员均因非正常原因英年早逝,美国人对肯尼迪家族再添悲剧的事实充满了同情和叹息。许多人在得知这一消 息后的第一反应是,“天啊,他们家又出事了!”目前尽管救援人员动用了最先进的设备,除了打捞上一些飞机上的物品和小残片外,依然一无 所获。

  (记者李涛)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