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美国人眼中的小肯尼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9日 18:15 羊城晚报

      几十年来,从小约翰-肯尼迪出生的那一刻起,美国人都以一种仰慕和怀疑的复杂心理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小肯尼迪一直生活在他家族及父亲的光环下,成年后为了摆脱这种束缚,他没有进入政界。但却因为作为一名运动员和具有领袖气 质的纽约居民,以及《乔治》杂志的主编而闻名。同1994年去世的母亲一样,他把时间和名气都花在了公益事业上。

    1960年11月25日,小约翰-肯尼迪出生于华盛顿,而他童年却是在纽约的曼哈顿度过。1976年从马萨诸塞州菲利普学 院毕业后,又到布朗大学和印第安那州攻读公共健康和教育专业。

    其间,小肯尼迪除了演过喜剧《胜利者》外,还在一部表现其父亲早年生平的电影里客串了一个角色。不过,小肯尼迪因为母亲反 对,停止了在演艺圈里的发展。

    于是,小肯尼迪选择了当律师。1986年他进入纽约法律学校以获取律师资格,不过两次没有通过考试,成为报纸取笑的头条新 闻。通过考试后,1989年他成为曼哈顿一名检察官,在6宗白领诈骗及街头犯罪的官司中,他场场获胜。1993年小肯尼迪离职。

    这段时间,因为小肯尼迪是个单身贵族,更成为传媒紧追不舍的对象。1988年他的婚姻更成为全国关注的大事,美国《人物》 杂志还把他称为“最性感的男人”。尽管有关他的爱情生活的肥皂剧--与麦当娜约会,与影星汉娜有长期的关系等没完没了,但小肯尼迪极力 避免人们的注意,经常在传媒的视线下消失。

    小肯尼迪独特的身材、长像和家世,迷倒了无数美国姑娘,以致1996年当他与做出版家时相识的时装设计师卡尔文-克莱茵秘 密结婚时,无数爱慕他的姑娘的心都碎了。

    在小肯尼迪邻居的眼里,他是一个经常排队购票,在城里或公园里溜冰或玩飞碟的普通男人,但另一方面他又是一个经常出入上流 社会活动的知名人士。政治家们曾劝他参加市长的选举,民主党也曾向他示好,而他的堂兄国会议员帕特里克也经常问他在政治上的打算。

    尽管小肯尼迪没有担任过任何公职,但他以另外一种方式开创了他的事业。1995年他创办了《乔治》杂志。这份月刊,以政治 、文化及名人为报道对象。一名前杂志编辑说,它既能使小肯尼迪摆脱公众的注意,又能专心为自己的信仰工作。“我经常感到小肯尼迪一方面 极力摆脱人们对他的注意,另一方面又极力加强和人们的联系。”(水木)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