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美国拘捕与埃连事件相关的4名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3: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网站4月24日消息:在埃连事件触发的暴动中,警方已拘捕超过350人,包括了四名记者。

  据报道,警方指其中一名洛杉矶时报女记者,故意向警员投掷两、三块石头,然后马上拿起摄影机,意图拍下冲突画面。警方说,如果这名女记者被定罪,可能被判五年徒刑。

  埃连和父亲冈萨雷斯即将被送到距华盛顿一小时车程的威伊农庄暂住。这里其实是一处会议中心,设有三间高级酒店。

  至于为争取埃连在美国居留的亲戚们,则到了华盛顿向媒体批评美国政府的行动。埃连的表姐抨击克林顿政府下令突击,又指责司法部长雷诺有意掩饰,并要求和埃连见面。





相关报道: 美民意支持“强行”带走埃连
相关报道: 美迈阿密古巴人社区因埃连事件引发暴乱
相关报道: 图文:古巴男孩埃连与生父团聚
相关报道: 长篇综述:联邦特工抢埃连 古巴父子喜团圆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