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20多名观光游客在马来西亚遭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14:09 来稿

  当地时间四月二十四日,来自马来西亚的最新消息称,六名蒙面持枪歹徒在马来西亚东部的旅游胜地劫持了二十多名观光游客,其中包括一些外国游人。据报道,这些持枪歹徒是在马来西亚东部一个名为西帕丹(Sipadan )的偏僻小岛上劫持这些人质的。他们从海上过来,将人质劫持到船上,然后驾船逃离。西帕丹是一个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尤其受到那些喜爱潜水的人士青睐。据悉,在被劫持的人质中,有两名外国游客趁歹徒不备逃离。警方怀疑这些歹徒是菲律宾人。

  有消息称,持枪歹徒手中掌握着M16步枪和火箭发射器等武器。(雨  来)





相关报道:菲军猛攻游击队老巢 双方各有伤亡
          菲律宾军队炮击穆斯林极端主义分子占据的营地

相关专题:菲律宾绑架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