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纳斯达克大幅上涨6.5% 道指冲破一万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7:34 新浪财经

  周二,那斯达克综指开盘即涨,盘中虽有轻微回落,但经过尾盘发力强攻,最终以当日最高点数收场,单日上涨点数创历史第二。抄底买家的大举入场和微软的亮丽反弹成为纳斯达克上冲的强大动力。道琼斯不甘落後,虽然盘中小幅下挫但午後与纳斯达克并肩作战,亦收盘於最高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扬218.72点,收盘於11,124.82点,升幅2.0%。领涨股为英特尔和波音公司。国际纸业和宝洁跌幅最大。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劲升228.68点,收盘於3,711.16点,升幅6.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涨4.4%。

  市场交投清淡。纽约证交所共成交10亿6000万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16亿2000万股。

  市场广度明显改善。纽约证交所上升股以22比8领先下跌股;纳斯达克上升股以28比13超过下跌股。

  市场行情

  科技股市场,网络、芯片以及计算机软件板块从周一水平大幅回弹。零售板块连续五日表现良好。生物技术板块继周一遭受抛盘打压後,今日开始复苏。银行及券商板块推动道指上扬。同时上升幅度较大的还有纸业板块。

  市场分析师指出,整体上,已经公布的盈余报告成绩惊人。虽然投资者认为今年後期盈余成长将随经济发展的冷却而减缓,但公司的基础面依然牢固。近期内,市场将仍然充满惊涛骇浪,但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

  另有分析师指出,虽然周二的成长令人鼓舞,但成交量低於平均水平说明市场有些疲软、流动性依然不足。在本周末公布的经济报告出炉前,安全至上的投资者仍将持股观望。在已公布的经济报告中,通货膨胀的隐忧依然存在。

  债市聚焦

  美国政府宣称将回购2015年2月至2025年8月到期的国债,回购总额达到30亿美元。

  十年期国债下跌27/32点,殖利率升至6.13%;三十年期国债下跌30/32点,殖利率升至5.94%。

  经济报告

  三月现屋销售数字成长1.5%,达到483万栋,而市场预期为470万栋;四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36.9,而此前的预期为134.8,三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37.1。

  汇市脉动

  收盘时:一美元兑换105.79日圆,较昨日收盘上涨0.1%;一欧元兑换0.9209美元,较昨日收盘下跌1.9%。盘中,一欧元一度兑换0.9164美元。

  商品期货报告

  六月原油期货下跌71美分,收盘於每桶25.33美元;BridgeCRB指数上升0.14,至211.95。





相关报道:云开雾散 那斯达克喜上眉梢
          科技股反弹 那斯达克枯木逢春
          纳斯达克周二开盘劲弹4.3%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