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枪击事件疑犯已被拘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7:40 来稿

  当地时间4月25日,美国警方逮捕了24日在国家公园内射杀七名少年的16岁枪击疑犯。警方是在这名男孩家中的地下室内将其逮捕的,但是警方没有透露疑犯所用的枪支是否已经找到。

  据当地警方和目击证人称,几名少年当时在公园内发生争执,后来便大打出手并发生了群殴。他们起先互扔酒瓶对打,后来便发生了枪战。这些人年纪大都在11-16岁,当时正在参加复活节庆祝活动。

  在这起事件中,一名十一、二岁的男孩被枪击中脑部,送到医院后不久他的大脑即告死亡。目前,这名男孩还在靠机器维持生命,医生们正在等待他的家长到来,以便协商捐献器官事宜。而当地儿童医疗中心的官员则称,这名男孩仍在救治当中,目前情形非常“危及”。此外,一名12岁的少女骨盆受伤严重,另外一名14岁的男孩也受到了严重的腿伤。

  由于这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大都是黑人,所以引起了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的高度重视,该组织在事件发生后曾悬赏25000美元捉拿疑犯。

  目前还不知道这名疑犯将被当作成人还是当作未成年人接受指控。警方透露,该起事件可能与黑帮有关,但是目前尚未找到足够的证据。





相关报道:美国再次发生严重枪击事件造成一死六伤
          美动物园发生枪击案7人受伤
          美国网上“捕食者”枪杀20岁女青年
          美国2/3学生家长担心校园暴力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