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西班牙报馆截获邮包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7: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二十六日消息:西班牙警方周二说,《理性报》星期二用扫描仪截获邮包炸弹,其中载有一本《罪与罚》小说,邮包的收件人是一位专责报道恐怖袭击的记者苏洛阿加。

  外电消息称,邮包内有一本名著《罪与罚》,但小说是空心的,内页全部被撕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润肤霜瓶子,里面装了性质未明的爆炸物。警方军火专家在报馆的后院把邮包炸弹进行控制引爆。

  《理性报》路狈保守,九八年创刊。记者苏洛阿加是报导巴斯克分离主义分子的专家。

  西班牙上月以大比数获得连任的首相阿斯纳尔星期二承诺,会毫不留情地打击恐怖主义。

  他在国会说,他领导的下一届政府会“不屈不挠地”打击巴斯克分离主义分子,并会争取国际援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