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俄罗斯反对美国修改《反弹道导弹条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1:53 来稿

  美国时间四月二十六日消息,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在联大裁军会议上警告美国,不要试图修改1972年签订的《反弹道导弹条约》;否则,三十年来的核武器裁军努力将前功尽弃。美国一直表示要开发新型防御体系,对付来自朝鲜和伊朗等敌对国家的导弹威胁。国务卿奥尔布赖特昨天又重申了美国这一立场。

  伊万诺夫援引俄杜马上周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公约》的事实,证明俄罗斯在核裁军方面的诚意。法国等国对俄罗斯做法表示赞赏,同时批评美国参议院上周未能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公约》。(少岩)





相关报道:新研究称美部署全国导弹防御将增加核子危险
          美部署国家导弹防御系统 俄称将采取对应措施
          普京警告:美若建导弹防御系统俄将退出条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