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防范古巴外交使团接触埃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1:54 来稿

  美国时间四月二十五日消息,美国第十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埃德蒙逊(J.L.Edmondson)已宣布,不许古巴六岁男孩埃连-冈萨雷斯(ElianGonzalez)离开美国,或脱离美国法律的管辖范围。

  埃连的父亲居安-麦圭尔-冈萨雷斯(JuanMiguelGonzalez)在古巴旅游部门工作,他希望自己的孩子回国。埃连的大伯拉扎罗-冈萨雷斯(LazaroGonzalez)住在美国迈阿密州,他不想让埃连在古巴长大成人。双方将为孩子的监护权展开争夺。

  拉扎罗的律师伯恩施坦称,埃连在美国的亲戚担心,一旦埃连落到古巴外交使团手里,因外交豁免权的阻碍,美国法庭将难以再插手此事。埃德蒙逊法官特别发布了禁制令,不许古巴外交人员或特工接触埃连。(少岩)





相关报道:综述:武力抢夺埃连的前前后后(2)
          克林顿呼吁美国不要干扰埃连生活
          美司法部部长雷诺批准媒体拍摄营救埃连图片
          综述:武力抢夺埃连的前前后后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