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两名阿族分裂组织成员被塞尔维亚警方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1:59 来稿

  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4月26日消息,本周二一位验尸官对法新社表示,当地警方在塞尔维亚东南部击毙了阿尔巴尼亚分裂组织的两名成员,这两人此前曾向警方开枪。

  据称这两名分裂分子是在4月21日因袭击一座塞尔维亚警方检查站时遭到击毙的,另外一名分裂分子被当场抓获。验尸官称被打死的两名恐怖分子是当地解放军组织的成员。该解放军组织曾表示要从南斯拉夫军队手中“解放”科索沃周边的三个城镇,这三座城镇的居民中包括7万名阿尔巴尼亚人,这些人抱怨说曾遭到塞尔维亚警方的虐待。

  塞尔维亚警方还表示,在上周四晚上,一辆护送救护车的警车遭到炮火伏击,两名警察受重伤。

  另一方面,科索沃地区一家阿尔巴尼亚文的日报上周日报道称塞尔维亚警方“攻击并杀害”了3名“过路”的阿尔巴尼亚人。为此,当地最大的阿尔巴尼亚政党--民主行动政党要求南斯拉夫政府对该地区实行“非军事化”并开始进行政治谈判,以缓和当地的紧张局势。(清晨)





相关报道:科索沃阿族一高级军官被枪杀
          科索沃阿族极端分子恐怖活动升级
          科索沃阿族被炸平民等待北约赔偿无望
          美对科索沃阿族武装分子活动表示失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