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有报道称俄太平洋舰队将开赴海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2:07 南方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星期一报道,俄国防部正在考虑命令其太平洋舰队向海湾派出军舰,以加强那里的俄海军力量。俄国防部认为近来美国海军在海湾的行动日趋活跃(如图)。

  俄国防部拒绝对这一报道发表评论。

  本月早些时候,一艘俄国油轮因被怀疑违反联合国禁运令为伊拉克走私石油而被美国海军扣押。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不愿具名的国防部官员称,俄国可能将向海湾派出一艘侦察船和一多功能潜艇。

  该消息来源称,俄国防部正在考虑是否采取这一行动和参加这一行动的兵力编成。这一行动将需要俄当选总统普京的命令。





相关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海员排队投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