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得州一监狱发生骚乱 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4:01 来稿

  综合消息:当地时间4月25日晚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一监狱发生囚犯骚乱事件,造成一人死亡,至少九人受伤。警方说,在从晚间8点45分开始的骚乱中,囚犯们点起了大火。不过很快警方控制了局势。没有看守卷入到这起事件中。

  这家位于得克萨斯州鲁伯克市以南60英里的监狱,关押的囚犯全部是男性。至少有九名犯人已被送到一间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无一人有生命危险。20多名当地警察及附近警局的人员包围了这家监狱。警方没有说明这次事件的起因。





相关报道:调查显示超过十分之一的美国人蹲过监狱
          美得州监狱上演惊魂一幕 死囚吐出手铐钥匙
          加拿大监狱爆发骚乱
          美国监狱爆棚伏危机
          美国德克萨斯一监狱发生犯人暴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