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一华人少女遭日本女孩群殴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17:47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美国中文媒体引自日本《中文导报》报导,4月10日下午,在大阪寝屋川市发生一起14岁的华人少女辰己洋子被7名日本少女痛打并敲诈勒索14万日元的案件,由于受害人是中国籍,有关部门对这起事件进行了严密的消息封锁。

  据报导,家住大阪的于立德表示,他的14岁女儿刚参加完开学典礼,走在回家路上,被7个日本女孩包括洋子的同学和寝屋川市立第十中学的毕业生,她们用脚上穿的厚鞋和雨伞把狠打辰己洋子,与洋子同行的一位日本同学开始时也被轻打了一下,可是不知为什么这7个日本女孩马上转向集中围打洋子,并高喊就打你这个中国人,在痛打洋子两个半小时之后,这7个人又威逼洋子交出14万日元,否则以后还要继续殴打她。

  辰己洋子告诉父母,并报了警,洋子其后被送进医院,她全身上下几乎找不到一处没有被打伤的皮肤。

  日本有关方面对这起涉嫌种岐视的事件,进行了消息封锁,而洋子的父亲于立德4月11日到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汇报了这起恶性事件,总领馆表示尽可能给予支持和帮助。

  日本警方到目前为止,只拘捕了一名带头打人的初三学生,洋子的安全还没有得到保证,而寝屋川市市立第十中学校长对事件,还没有作出正面的回应。





相关报道:日本首相森喜朗回避侵华战争性质问题
          图文:日本右翼分子在集会上篡改历史
          图文:旅日华侨和留学生抗议日本右翼分子的集会
          王娟向日本地方检查厅起诉小川隆
          教师休息室突发强暴惨案 索赔30万协商未果
          体育老师师德沦丧猥亵12岁幼女
          这个父亲不是人 亲生闺女竟活埋
          色司机欲行非礼 烈少女跳车抗暴

相关专题:关注虐待儿童问题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