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以色列战斗机今天对黎南部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8:24 来稿

  黎巴嫩当地时间4月26日报道,据以色列军方透露,今天清晨以军战斗机对南黎巴嫩贝卡地区的可疑游击队目标发动了数次袭击。稍后,以军在耶路撒冷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承认了对黎南部的这次军事打击。

  据称这次打击针对的是驻扎在贝卡地区的哈兹布拉游击队组织,它所属的伊斯兰激进武装分子在过去22年中一直将以色列视为敌人,并试图结束以色列对这一黎南部15公里纵深地区的占领。

  以色列占领贝卡地区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其北部边界,但它已经表示要在今年7月份从这一地区撤军。(清晨)





相关报道:叙利亚欢迎以色列从黎南部全面撤军
          约旦国王出访以色列
          埃及、黎巴嫩联合呼吁以色列撤出所有阿拉伯领土
          以色列解除在戈兰高地建设定居点的禁令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