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马来西亚人质案警方又扣留5人协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23: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6日消息:马来西亚沙巴州的挟持人质事件,马来西亚警方昨晚再扣留5人,包括船夫及西帕丹岛渡假村的员工,两日来共扣留10人协助调查。

  有消息说,在马来西亚度假岛屿被挟持的21名人质中的外国旅客和绑匪,今天被发现匿藏在菲律宾南部的霍洛岛。

  菲律宾警方称,人质是被带到菲律宾南端的苏禄省,距离西巴丹岛不超过一小时的船程。菲律宾国防部长梅尔卡多已经前往苏禄群岛霍洛省省会。

  人质危机进入第四天后,官方报告坚持认为人质母亲安全,但并没有介绍详情。有报告指,菲律宾国防部计划营救21名人质。菲律宾国防部长表示,绑匪的身份还有待确认,今天下午将公布更多详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